top of page
Search

圣盖博谷经合组织年会暨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招商推介会及项目签约活动在洛杉矶顺利举行

北京时间3月5日零点,美国西部时间3月4日上午8点,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中美科技中心招商推介会在洛杉矶顺利举行,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童金洲、副主任许烨参与会议,参与推介会的主要嘉宾有:美国加州财务长、前加州财务长、洛杉矶圣盖博市市长、洛杉矶核桃市市长、加州圣盖博谷经合组织主席兼CEO、加州圣盖博谷城市联盟执行主任以及美国知名企业的高层领导。

本次推介会由美国洛杉矶圣盖博谷经合组织、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江苏南京浦口区中美科技创新中心共同主办,会议邀请到与地标产业相关的资深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到会并发表演讲,浦口经济开发区6个项目在线云签约,总投资约10亿元。本次签约的6个项目涉及集成电路半导体材料、高端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产业方向。

在“防疫+”战时工作机制要求下,本次推介会采用远程直播方式,实时连接美国洛杉矶主会场,童金洲通过5G传输设备在线向主会场详细介绍了浦口经济开发区的投资环境与未来发展规划。

本次推介会,浦口经济开发区充分树立了在国内外的形象,进一步提升在生根国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后续中美项目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开展与生根国的长期合作,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资源落地。 圣盖博谷经合组织(以下简称经合组织)致力于促进圣盖博谷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经合组织通过企业、当地政府、高等教育机构和非营利组织的共同努力,推进公共政策的实施、宣传和推广圣盖博谷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经合组织在过去近二十年间,每年举办一次大型的商贸论坛。


1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